遇尘依旧混入鸽的队伍

有时候转载bcy,我是来老福特单纯找人玩的

【祁醉×于炀】直播把人播没了(๑• . •๑)

[炀神开直播还是很少说话啊]


 

[对啊,祁神来才会可爱一点]


 

[可爱??]


 

“你们……很想见队长?”于炀皱皱眉头,心里怪怪的。


 

[祁神总不自己直播]


 

[对啊]


 

[我是cp粉,喜欢看见你们一起播]


 

[对对对,同框什么的最好了]


 

祁醉[这么多人等我们啊]


 

祁醉发完砸了一连串礼物,心满意足的停下了手。


 

“别……别发了……”于炀游戏也玩不下去了,直接找相对安全的地方躲了起来,看着摄像头叹了口气,“队长……你在哪呢,我去接你。”


 

祁醉[不用不用,我到了]


 

[果然,只有祁神在炀神话才多]


 

[果然,只有祁神在炀神才崩人设]


 

[果然]


 

[果然啊]


 

[就没有人注意到炀神看摄像头了吗]


 

[虽然都在讨论祁神和炀神但炀神真的蛮帅]


 

[这个世界颜粉活不下去了]


 

“小哥哥?”祁醉的声音从直播间里传出来,让弹幕炸开了好一会,“看我拿回来什么?”


 

祁醉提着一盒青团坐到于炀旁边,悠哉悠哉的看着于炀练习。


 

[祁神坐在炀神旁边对吧!对吧!]


 

[此生无憾!]


 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太棒了!]


 

祁醉基本能看到一两条弹幕,心里就有了一个想法。


 

“小队长,你喜欢哪一种青团?”


 

“你喜欢的。”于炀专心练习一点也不敢往祁醉那里看,说话也不过脑子了,干脆想什么说什么。


 

“那好吧。”祁醉挑了一个自己喜欢的咬了一口,又放到于炀嘴边,“给你吃一个。”


 

于炀游戏打到最后也顾不上看青团什么样子就一口咬了下去。


 

[炀神是真没看见还是装的]


 

[我觉得装的]


 

[我觉得真没看见]


 

[臣附议]


 

[祁神快冒粉色泡泡了]


 

[笑的像朵花]


 

“还吃吗?”祁醉在旁边都乐开花了,于炀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
 

于炀打完一把以后关掉了直播,看着旁边乐的正上劲的祁醉一脸茫然,好像自己刚才做了什么搞笑的事一样。


 

“队长……你怎么了?”


 

“我问你还吃不吃。”祁醉还是轻轻咬一小口送到于炀嘴边,笑的越来越开心。


 

“这……队长……”于炀感觉不对,自己刚才吃的不会是队长吃过的吧。


 

“怎么,不知道刚才吃了什么?”祁醉笑了笑,靠近于炀,用手指挑了挑他的下巴。


 

于炀抓住祁醉的手腕,和他对视着,心里复杂,不知道到底要干什么,自己还在思考的时候于炀已经把脸凑过去吻住了祁醉。


 

祁醉也没反应过来,就被于炀那么拽着,等于炀放开自己时却又被一把拽到怀里继续刚才的吻。


 

老畜生这回难得被撩红了脸,知道守纪了。


 

“贺小旭看见怎么办。”


 

“没事,他现在不在。”于炀放开祁醉,但没有让祁醉离开自己的腿上,祁醉那么坐着就感觉于炀不对劲还继续撩拨他。


 

“小哥哥进步挺大啊,”祁醉又凑近于炀的脸用鼻尖蹭了蹭于炀的鼻尖,“现在不舒服啦?”


 

热气都喷到了于炀的脸上,搞得于炀脸上痒痒的,祁醉的衣服多多少少往下掉了一点,从于炀那个角度刚好能看见一点锁骨,于炀忍不了拽着祁醉就往自己房间走。


 

【拉灯】再见。


评论(7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